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賀 電子系(所)師生參加「Mobileheroes通訊大賽」-「4G/5G 多天線系統及IoT天線設計競賽」榮獲 企業冠名特別獎

Mobileheroes通訊大賽」素有「通訊奧斯卡」之美譽,今年(2017)已邁入連續舉辦的第四個年頭,吸引全台灣各校通訊及天線領域學子共超過千人報名參賽,也獲得許多贊助企業的熱情支持!競賽主題共有四項:「4G/5G 多天線系統及IoT天線設計競賽」、「智慧城市應用服務競賽」、「SDN/NFV創新應用競賽效能擂台組」及「聯發科技物聯網開發競賽」。

景文科大電腦與通訊碩士班學生:沈明輝、劉祥安、邱永承、張凱翔、張永鴻所組成的「Antenna寶寶」隊,在陳一鋒與彭嘉美兩位教授的指導及「射頻量測中心」的設備與經費的支持下,以「X8」作品獲得「4G/5G多天線系統及IoT天線設計競賽」的「企業冠名特別獎」(獎金3萬元)之殊榮。

景文科大電資學院之「射頻量測中心」,近年來不斷的協助與支持學生參加校外天線射頻及國際創新發明競賽,年年獲獎,產學合作及技術轉移金額逐年提升,並響應「為學子找舞台、為企業找人才、為產業找希望」的宗旨,朝建立新店矽谷大學城之「無線射頻量測產官學研交流平台」及「射頻天線人才供輸平台」的目標前進 ,鼓勵對天線射頻領域有興趣之優秀學子投入研發設計,為無線通訊之關鍵零組件產業注入活水,促使景文科大成為天線射頻產業之重鎮!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