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賀 本院電腦與通訊系榮獲「2019香港創新科技國際發明展」-金牌及大會傑出創新特別獎

2019香港創新科技國際發明展」,於2019124~6日在香港灣仔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此次展覽,是屬於IFIA國際發明聯盟總會公告之國際發明展,由香港經貿局主辦。今年共有臺灣、加拿大、泰國、馬來西亞、土耳其、伊朗、中國等7國,超過100件作品參賽。本校電腦與通訊系陳一鋒教授指導的電腦與通訊碩士班趙育晨、林皓揚、許景堯、蔣志泓、陳星廷、黃靖豪及林承翰等七位同學所研發的作品「可提昇WiFi6多天線無線通訊效能之裝置」,榮獲一面金牌及大會傑出創新特別獎。此次的作品,是以利用數學方法中的二項式定理,將學理實體化,設計多通道功率衰減器,實現多支天線系統的輸入功率具備二項式分佈,使各天線之間的隔離度得以提昇,進而大幅增加最新的無線產品WiFi6之通訊效能。本次參賽的作品是以資通訊領域的創意應用,發揚本校「射頻量測」的亮點特色,再次揚威國際,讓世界看見臺灣。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