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賀!本院電通系與資工系教師指導學生參加「2021IIIC第十二屆國際創新發明海報競賽」榮獲7金2銀。

2021 第十二屆IIIC國際創新發明競賽,11月18日在臺北國賓大飯店舉行頒獎典禮,本院電通系與資工系師生作品,共榮獲7金2銀表現出色。景文科技大學電資學院電腦與通訊系師生作品,共榮獲7金2銀表現出色。

此次競賽,由中華創新發明協會與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協會共同主辦,活動共有來自海內外11個國家(中華民國(台灣)、日本、中國、韓國、印尼、馬來西亞、泰國、克羅埃西亞、俄羅斯、烏克蘭、哈薩克、北馬其頓、加拿大等國參與,參與,總參賽件數為476件。

本次參賽的景文科大電通系指導老師與同學,早已是國內專題競賽及國際發明展暨發明競賽的常勝軍,同學從大學一年級開始,就參與專題製作及創新發明的課程,培養基礎專業能力及科技應用能力,將創新創意應用融匯於日常生活中,透過這次國際發明展獲獎的肯定,「景文電通 5Gㄟ通,加入電通 萬事亨通」,再次揚威國際。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